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ugust 3, 2012

虽然我对T-ARA不是很熟~
但是我觉得花英啊~
你很可怜下~
我会支持你的哦:))
加油~!!!!

你在我眼里越来越...
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?
我总觉得跟我不是很熟的人都比你对我来得好几倍~
 我真的只好说算了~


明天啊 明天
希望不要被吓到蛤
嘻嘻><

最近突然有股冲动要改变自己
想买很多东西
例如过年的新衣物
我的目标就是成熟化自己
还有买属于本小姐自己的高跟鞋哦

本小姐爱美了><
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