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ugust 3, 2012

更新 更新...

这个星期的我~
心被刺 被欺骗><
掉泪了~

对不起~
 这句话很容易说~
  但为什么明知会伤人的事~
   你还要做?
    做了就不要后悔啊~
     就好像我哭了绝对不后悔~
      因为我哭得在乎 哭的在意~
       而你呢?
        一句对不起就走人...
     
我掉泪时~
 你在哪?
  在和她在一起吗?
   我看应该是吧~
    算了~
     对你已死心...

期待明天~
 但我想更满足些~
  就是要我猪老婆陪我啦~
   她说她不敢看kaka戏><

很久没更blog了~
现在已经调了些东西^^
希望大家喜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