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KL
3天2夜游~



星期五下午开车~
晚上到~
当然是填饱肚子才回家><

回家下下又去yam cha~
和milo kosong一起聊聊天~

再回家时2点多才睡了呱@@







第二天早上
咖喱面是我的早餐:))

和她~当然要照照啦~















过后~
就和爱人 佩珊秘书去改改~

KL Mid-villay mega mall 迪士尼乐园><
米奇世界之游~

就放一张呗~
因为有很多@@



过后过后~
全部出动sungai wang:))

一边逛一边吃了整个下午至道晚上~
晚餐直接不用吃~
吃宵夜(福建面;去到kl非吃不可的)tim~
买了4件衣><
还有看到那些lengzai lengluii参加那个@dd(不懂什么来滴><

放一张呗<3













早睡早起~
吃早餐赶去拍摄现场:))

一去到就看到张震寰在门口喝着milo冰~
一看到他我迷倒了~
他很帅 眼睛很美咯<3

起初和林湘萍拍先~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~
就沿着这条石头不稳的小路去到后面看他们拍摄~



我们就看啊看啊~
看那几分钟的戏~
竟然拍了几小时@@
所以.....



最后~
给我等到我最想要的时候~
就是他们得空~

拍照照:))

他很帅 很搞笑 很亲切
我是他的小小粉丝
郑斌辉<3



张震寰&malaysia的一个女演员:))


他很帅 眼睛很美 很迷人
有点害羞pai seh
但我还是喜欢
张震寰<3





因为有了他们有经验的演技^^
还有那些千辛万苦的工作人员~
囚鸟 第18集的一部分~
就这样顺利完成~





我的kl旅游就这样完美的画上句号:))
话说假期就这样迅速的过掉了=3=
明天开学了~
我不要读书啊啊啊啊啊啊啊TT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