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来更blog了哦:))

星期六晚上我的表姐表妹小舅和小舅母~
下来新山了~
都下来了当然要去喝茶喝茶~
吃下新山最高的roti tissue><
我们还叫了那位久违见面一次的阿冰姐一起^^
他还说那天的milo特别好喝~
明明只是一杯milo kosong~
O(∩_∩)O哈哈~
当天我们9位女人的房间~
竟然3点才睡><

第2天7点多就起了~
来个Desaru style<3


半路的槟威小桥

没看时间就下水的我们><
我可是第一个中拉下水的~
就因为我有一个疼我的表哥xD

游饿了野餐野餐下~


旁晚就会了~
但回到家已经黑夜了><









晚上小巨蛋k歌<3
我竟然是第一个人常~
还煎熬tim@@

vvip就是不一样~
可以在地上滚~


荧幕桌子就是special滴><



有些人花二十块去唱歌

有些人花二十块去听歌

有些人花二十块去谈天

有些人花二十块去睡觉

一间vvip房多么多姿多彩<3




10:30开始唱~
唱3小时~
回到家2点才睡~









隔天~
全部睡到迟迟><
在家吃了早餐~
又直接去吃午餐了~

虽然是吃了早餐直接出来吃的~
但一上菜就会有很多双筷子飞来~

他们要回了~
就一边shopping先~

才一边送他们上hailway:))



一开始的假期就已经那么滴充实~
大like like like<3
这几天真的活得很精彩~
因为有了你们<3




还有我的皮肤很美得咯~
我的朋友们不要看到我不认识~
因为我变成印度人了啦~o(>_<)o 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