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wasai~
今天我们班是有够疯的咯~
下课后的四节~
老师都没进班~
是爽的咯~
尽情地玩~

下可要上来时~
我们就用跑的~
haha....
因为不要给廖姐追到~

一进课室~
佳馨就推开阿面~
我便推开美仪~
结果。。。
阿面跑来问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~
我么就跟他讲被人追杀~xd
结果我就指向廖姐~

阿面就冲动地上前骂廖姐~
哈哈。。。
廖姐就出绝招~
拿他的水瓶喷阿面~
我和佳馨就看好戏啦~
他们就开始打起来~
结果又撞到itik~
itik就发火~
打阿面~
哈哈。。。
阿面真可怜~~

过后。。。
紫晶就去踢阿面地屁屁~
害他的裤子有鞋印~
两个又开始打架~
haizzzzz...

然后。。。
美仪和christ加入他们~
紫晶就不爽christ~
结果。。。
他跟christ踢来踢去~
christ的鞋就给她踢脱下来~
哈哈哈。。。
我和佳馨笑到。。。

到了杨伟鹏老师的课~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~
闲~
他就问谁有带书~
是超少人举手的咯~

他就走来我们前面~
阿面和a christ的位子~
他就check他们俩的书包~
a mian的书包没什么~

到了要check阿christ的书包时~
阿christ压住书包~
老师就讲a christ好像女孩子将~
妞妞捏捏~
哈哈哈哈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
尽然在a christ的书包找到昭夷的东西~
oh my god~
我和佳馨就去上厕所~
结果。。。
厕所没水洗手~
就回班借廖姐的水瓶洗手~
洗到满地都是水~
哈哈。。。

可涵今天还跟我讲。。。
他留校时~
看到大嫂~
大嫂就讲我们有很多美女~xd
可涵还讲~
她讲的第一个美女却是我~
=]

今天过得超开心~
超疯的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