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今天我认识了一位。。。
aunty哥哥~
哈哈。。。

我觉得他人不错咯~
有点幽默~
容易沟通~
可是他有点坏~

因为。。。
今天我们去harris~
若昕姐就讲他想买口琴。。。
结果我就讲aunty哥哥付钱咯~
哈哈。。。

想不到。。。
他真的去付钱~
若昕姐就要换回他钱~
但他不要收~

结果他就想办法。。。
他塞不回若昕姐~
他就去塞给我侄女。。。
它还是塞不到时~
就打我主意。。。
鸡蛋咯~
讨厌~

可是。。。
最后还是塞到给我侄女。。。
钱就跌在地上。。。
OMG~
她就跑掉~

今天真的是奇妙的一天咯~
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