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今天~
超开心的~

去到学校~
就把beg放进课室的橱里~
然后下去唱国歌,州歌~
走到半路就听到他们唱了~
就停住站着那边~

他们唱玩了~
我们才走去礼堂~
到了礼堂~
老师就叫a班移去我们班~
换我们班做他班的位子~
以方便走路~
全部人就看过来~
omg.....

开完周会~
我们就走去b食堂做着等巴士~

巴士来了~
我们就开开心心地上车~
我们上了有冷气的巴士~
是爽又舒服的咯~
我们就在那边讲...
如果毕业旅行做这种巴士就爽到~

到了那边~
我们就开心的走下车~
到了~
那些人就叫我们穿一件乖乖的衣~

首先~
我们在大厅~
有一个a gua叫我们跳叽咕和蘑菇~
神经病的~
我觉得他超白痴的咯~
还有一个小丑跑出来~
哈哈。。。
佳馨看到她说她怕小丑~
omg....

我们就分组走进ballroom~
就听讲座~
小丑还有在台上表演~

听完后~
我们就去做实验~
有四站~
第二站比较好玩~
我认识一个名叫开花~
哈哈。。。。

过完四站~
就到吃东西时间~
我们就跟小丑拿ballon~
小丑折一朵花给我~
还直接套在我的手~
omg...

吃完东西后~
就到颁奖时间~
第一个拿奖的竟然是佳馨~
佳馨吓到~
我们学校有4,5个人拿奖~
超光荣的~
到老师拿奖状和拿奖时~
我们边喊边拍手~
我们在3间学校里~
喊得最大声的~
哈哈。。。

我不写了~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