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今天是毕业典礼~
妈妈突然间跑进房~
喊我们全部人起身~
吓死我了~

冲好凉,吃了早餐~
阿姨就载我们去学校了~
我今天肚子痛~
所以有点心情不好~

到了那边~
很多人都坐在那边等了~
妈妈只好坐在食堂~
我就找到佳馨他们~
他们留了位子~
我就坐下来咯~

就一开始致词~
我么就在那边讲,讲,讲。。。
没去听~
过后颁奖~
妈妈就讲~
如果你没拿东西就回了~
我就很不爽~
好像她根本不想来将~
还一直叫我回~
连最后的几首歌都不要给我唱~
haizzzzz~

可是。。。
我今天看到~
很多人拿的电话都。。。
很新,很美。。。
我很想要咯~
大多数都是粉红色的~
i ♥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