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~
因为有补习~
我一打开眼睛就看到我家[[小宝贝]]看着我~
真可爱的样子~
哈哈。。。
[[爱]]你哦~

结果~
就做补习中心所安排的[[taxi]]去补习~
哈哈。。。
你们看到这里肯定觉得奇怪~
对不对~
因为taxi uncle是陈老师的爸爸~

过后~
到了补习中心~
紫晶竟然[[走错房间]]~
哈哈哈。。。
结果他跑来问我~
接着~
才进房间~

上补习课了~
我很[[生气]]~
因为上到一半~
某人就提起我住路边~
我住路边~
管你屁事啊~
嘴巴将多做么?
找打啊?

结果~
某人要拿簿子给老师改~
就走出去~
还大声的跟老师:hi~
很废咯~
老师就[[生气]]~
某人就说:老师,你不要生气~生气头发会掉~
结果老师就骂回他说~
等下我打电话给你爸爸~
[[看你是皮落
还是我头发落]]
哈哈哈。。。。
很好笑咯~
真是废到可以~

我就写到这~
掰掰咯~
[[有空再写啦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