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昨晚我们两个傻瓜~
倒数圣诞节结束~
结果1点多才睡~
因为顺便看[我猜我猜我猜猜猜]~
赫赫~^^
爱追戏的我们是这样的嘛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~
一大清早(7点多)就被我家的小宝贝吵醒了~
我就抱她下楼~
交给妈妈处理~

我就去冲凉~
then~
吃早餐~
就开始玩电脑咯~
hurre~
接下来的节目应该不是。。。。
看电视,玩电脑就饿是吃了吧~
哈哈哈。。。

假期里不知重了多少公斤~
赫赫~
真是[[肥猪]]啊~

各位,我就写到这了~
掰掰了~
我晚上再继续写了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