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今天从早到晚都对这我的电脑~
赫赫~
不是fb~
就是blog~
迟早傻掉咯~
哈哈哈。。。。

可是~
到了下午后~
我很[[累]]
因为我家的宝贝要学站~
但他又不够力~
所以我妈就一直叫我看住他~
怕他跌倒~
敲到头~

因为我妈在做灯笼~
所以我只好看到他如果站起来或爬到危险地方~
我就抱她回床上~
以免他跌倒~
或我中骂~
OMG

她去睡觉后~
我就放轻松了~
可以尽情地玩电脑了~
hurre

我妈妈还说明年开始要给我钱~
每个月给100~
不包括零用~
是拿来顾我家小宝贝的~
哈哈哈。。。。
希望能[[遵守诺言]]~

我很羡慕[[佳馨]]咯~
想要什么就有什么~
但是没关系拉~
等我妈妈实践诺言后~
我就可以~
想买什么~
就买什么了咯~

好了~
我不再啰嗦了~
就写到这~
朋友们~
掰掰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