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今天不知该说自己衰还是什么?
给xxx老师骂~
是邮电部爽啦~
但自己也有错~
真是不该要怎么说~
骂到我超伤心的~
伤心就哭咯~
haizzzzzzzzzzzzzz~

幸亏有李老师及朋友的支持~
不然~
不懂我会不会从4楼跳下去~
那时的我~
脑海里只有这个字~
死了就能一了百了~

可是到最后~
还是我姐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~
姐姐~
谢啦。。。

可是我有一点会永远记得的~
那就是这两个字~
赫赫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