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哈哈
我烫头发的心愿
总算完成了
^^

第一次去发廊
还蛮紧张的
可是
也蛮好玩的
我的理发师
harry和阿哲
还有2个帮忙的
烫一个头罢了
要动用4个人帮我
还花了我4到5小时

还有
一次过给2个人帮我
吹头发
有点幸福将><

第2次洗头时
有点痒
那个人以为他放的水太冷
哈哈
害我不敢说话
糗死了
><

放2张照片上来^^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