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来kit写blog
应该是很多东西要写吧

今天
要去读书时
我竟然把门关了
才忘记锁匙在家里面
幸亏
我阿姨家
有我家的锁匙
><

在学校
下课后
晶和2婷
在那边跑来跑去
我负责看戏
^^
她们3个玩到超疯
3个都各自撞到
不同的地方
OMG

要到放学时
紫晶玩我头发
在试绑新娘头
绑了超多个pattern
我的头发差不多要掉完了
到了最后最后
晶还把我的
前面头发都绑上去
她们3人还讲
我剪男生头
肯定很好看!!!
直接炸到死死

可是最近的我
超想剪头发
但不懂
要剪什么头
haizzzzz
烦啊
可是我先申明
我应该不可能去剪
男生头的
因为难打理+学校会捉+妈妈不给

所以
请大家给我建议
我该剪什么头啊啊啊啊啊啊
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