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前天晚上~
我去了tesco~
很久才选了一个手表~
~囧囧~

去了tesco~
我就去kustom载阿姐咯~
哈哈哈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~
我就和阿姐,阿姨去singapore~
第一站去little india的city square mall~
东西很贵~
所以没买~
呜呜呜。。。。

过后~
就去hougang一个阿姨的家~
在那里待了一会儿~
就去新开的nexx(应该是)
东西也是很贵~
结果也没有买~
赫赫~

最后~
2个阿姨就去姐的内衣店~
大买特买~
哈哈哈。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~
一大早冲好凉~
阿姨和我就载阿姐去kustom做工了~
累咯~

结果~
就去shopping center买了。。。
3件衣和1件裤~
还有一个皮包~
超喜欢的~
hurre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天就要读中学了~
有点怕怕和紧张~
我的朋友们~
要加油噢~
尤其是我的老婆
+u +u +u +u
我会永远支持你~
和在你左右帮助你哦~
♥muackssssssss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就写到这~
各位~
掰掰咯~
你们哦 !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