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开学这3天都很忙~
就没写到blog~
我今天就把它写完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开学第一天~
不是很紧张~
到了学校就在pondok等紫晶~
等了满久~
紫晶才来~

紫晶还没来时~
是怕怕的咯~
因为看到很多人不认识的~
就站在那里不敢走动~
一直看向门~
看紫晶来了没~

他来了就排队咯~
是济到可以的咯~
而且纪律老师拿着长长的藤便~
等着哨人~
恐怖的咯~
[[吓]]到~

然后就一班一班进课室~
我们的课室就在办公室楼下的对面~
很危险咯~
随时随地都会有老师经过~
我们就一直测验测验~
很想睡咯~
可是不敢~
哈哈哈。。。。

到了下课~
我和紫晶就走去食堂~
又走回课室~
因为多人~恐怖~
不想吃~
下课过后继续测验~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[[闲]]

到了放学~
很开心~
可是有点怕怕~
因为很多人和车~
我们到了老师停车的地方还要排队~
才能出去~
一出到去~
我就看到aunty的van了~
我就上车~
aunty就讲ehsan jaya的去对面等~
我就一直蛤蛤蛤~
结果他就叫我跟着一个shot shot的男同学~
我就一直跟着他~
哪知道~
他去买东西~
买了东西就直接走回家~
我就跟他一直走~
走到回家~
我的脚是痛的咯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二天上中学~
就比较没那么怕了~
因为我叫紫晶早点来~
pondok也较少人了~
等了一会儿~
就排队咯~

然后有一排学生站在前面~
因为迟到~
然后不懂是校长还是老师~
就叫马来人和印度人去别的地方~
我们就呆在那里~
听他讲华文~
[[热]] n [[闲]]

可是到了班上也是一样~
没风扇~
而且我们的座椅全部掉乱~
结果我和紫晶没得坐在一起~
[[气]] 咯~

到了放学~
我陪紫晶等一下~
然后就走去对面等~
遇到2位同伴的~
也是在等uncle van~
就不会怕料咯~
哈哈哈。。。

结果uncle驾自己的车来载~
我就跑上车~
就跟uncle讲路牌~
就回到家了~
过了一会儿~
aunty还弯来我家~
问我到家了没~
他人真好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就写到这~
掰掰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