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今天~
是我考宽中的日子~

一大早~
我便起床~
冲凉。。。吃东西。。。

过后~
姐载我去学校。。。
乘学校安排的巴士。。。
去宽中。。。

一路上~
廖姐坐着。。。我站着。。。
我前面还站着几位大象。。。
有一只大象。。。
他屁股大。。
害廖姐坐得不舒服。。。
我也站得很不舒服。。。
我的脚站得死命痛。。。
他还重重的踩我一脚。。。
痛得我想杀死他。。。

到了后~
我们便赶快到各自的考场找自己的位子坐下~
我们便慢慢的。。专心的。。考试~

考完两科后~
我们便下去食堂填饱肚子~
可是我们挤来挤去~
各自才买到一样东西吃罢了~
真可怜咯。。。

填饱肚子后~
我们又到回自己的考场。。。
考完两科后。。。
我们便收东西准备回家。。。

再走去找巴士的路途中~
我和美仪为了不跟人挤~
便自做聪明~
走别条路~
结果走来走去~
还是到会刚刚那挤人的楼梯。。。
绕了一大圈。。。
真是气死人。。。

在回途中的巴士上。。
我看到了许多电话。。。
超美的。。。
尤其是施惠的电话~'我喜欢的电话'
超想买的咯~
但没钱。。。
5555555555555。。。

money...money...money...
i want money...
hurr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