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今天~
我班的'天使'变成了。。。。。
白发公公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超好笑的咯。。。。

李老师一进课室。。。
他就开始说他的亲戚。。。
他说他的亲戚大多数已死了。。。。
他边说边哭。。。
我们却看得哈哈大笑。。。

他还跟他的表姐(美仪)打架。。。
美仪还把手涂上粉尘。。。
擦他脸。。
变成整头白色。。。

然后老师说。。。。
你弄白一点。。。
等下下去礼堂的台上表演。。。。

过后。。。
白发公公要求老师给他去厕所洗。。。
老师不给。。。
他还是想去。。。
老师便威胁他说。。。。
你去咯。。。
你去的话。。。
我就叫整层的人出来看你的白发。。。
他便在班上用自己的水洗自己的白发。。。

要下去教6g班的时候。。。
老师便给我们去上厕所。。。
他便冲去厕所。。。
洗他的白发和脸。。。。

上完厕所后。。。
我们便排队下去食堂跟6g班集合。。。
我被排到跟郭幸仪一组。。。
我还跟紫娟坐同一桌。。。。
很开心。。。

起初。。。
老师叫我们开始教的时候。。。
我和紫娟便你看我。。。我看你。。。
不敢跟同组人说话。。。

过了一会儿。。。
我们便鼓起勇气。。。放轻松。。。
地开始解释给他们听。。。

但到了最后。。。
还是教不完30题。。。
我觉得我很失败。。。。。
haizzz...

我们排队准备回班时。。。
6g班的同学们还向我们说一声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我们也向他们说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还没教他们之前。。
我是不想教的咯。。。
可是教完之后。。。
我很开心。。
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。。。

因为这样的活动。。。
不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。。。
还能交到别班的同学为朋友。。。

今天过得真开心~~
hull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