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今天
学校举行选美比赛
学生跟学生化妆

那边还有一辆给冰水的车
他的水是冰到可以的咯
喝料真爽啊
xDD

结果看到一半
suzana叫我们会去上课
超累的
想睡觉啊啊

下课
精彩咯
已走出班
到了楼梯
某帮人扛住某人
结果紫晶看到
那人的底裤
褐色
~~喔~~

紫晶回到班
还一直讲那人其实是不错看得
腰超细的
OMG

到了geo节
s就一直弄紫晶
结果他去sembahyang
然后我们就很晒
就关门
关紧紧
不要给他们近来
哈哈

helmi今天又讲他没有陷害我们
到底是谁弄的
烦烦烦啊

放学
紫晶去偷买珍珠奶茶
结果他的书我帮他拿
我把他的书放在下面
他一看到她爸爸来
就把水放在我书上
我就丢她的书下地上
他还一直抢我的书带
真的是
生人不生胆啊
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