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电话... ...

今天我的电话有点生病~
当我冲好凉~
要自拍时~
我的电话出现很多线~
就是拍不到~
然后。。。
我一直试开机~然后关机~
还是不行~
就生气不要理它~
。。。 。。。
。。。 。。。
过了不久~
我再试拍~
又能拍了喔~

电话阿~电话~
你可以不要时常吓我吗?
我没了你~
我会发狂的叻~

我的电话真是一下弄我伤心~
一下弄我开心~

haizzzzz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space layouts, myspace codes, glitter graphic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